英文家教網 怎麼學唱歌英檢 會話教學怎樣學英語 托福英文單字如何快速學英文 學英文 影片成人美語補習班 免費學英文下載數學家教班 上班族英文雜誌英檢 臺中 學英文線上學英文旅遊 哪裡找英文家教老師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聯合新聞網

臺灣人學英文 fun學美國英語閱讀課本「心靈捕手」 捕不到自己的心

【聯合報╱編譯張佑生/綜合報導】 2014.08.13 09:28 am 羅賓威廉斯在片中演開朗角色,現實中卻為憂鬱所苦。 歐新社 羅賓威廉斯二○○六年受訪談到,躁狂症(mania)是他揣摩詮釋角色偶爾會出現的情況,憂鬱症(depression)則比較個人。他說:「我是否用躁狂症的風格表演?是的。我是否一直處於躁狂症的狀態?不是。我會悲傷嗎?是的。情況很嚴重嗎?是的。」訪問者追問他是否曾被診斷出罹患臨床上的憂鬱症(clinical depression)時,羅賓威廉斯回答:「沒有。我是感覺很消沉,我想大多數人偶爾都有類似的感覺。有時候看世界覺得甚麼都很糟糕,有時候又覺得一切都還過得去。」酗酒和吸毒是羅賓威廉斯確認的老毛病,可溯至一九七○年代末期到八○年代初期。但是在友人貝魯西一九八二年因用藥過量猝逝,兒子隔年誕生後,羅賓威廉斯全戒了。後來受訪時羅賓威廉斯表示:「有了小孩讓我決定洗心革面,動作很迅速。我沒有接受勒戒也沒有輔導團體,只有聽媽媽的話,吃維他命和做運動。你會體認到,有小孩後有責任了,我扛下了。」羅賓威廉斯在二○○三年故態復萌,二○○六年接受勒戒。今年七月傳出重返勒戒所,但經紀人表示與毒癮和酒癮無關,純粹是為了接演新片而進行「身心的微調」。 ※延伸閱讀》?圖輯/懷念一代傳奇巨星羅賓威廉斯?懷念羅賓威廉斯經典之作身影?迪士尼獻上神燈精靈星 哀悼羅賓威廉斯自殺,不能解決難題;求助,才是最好的路。求救請打1995 ( 要救救我 )

新聞來源http://forum.udn.com/forum/NewsLetter/NewsPreview?Encode=big5&NewsID=8867698
    免費英語課程 全英語教學英文tutorabc線上學英文 免費英文app日常生活英文會話 gept初級英文學習 下載 商用英文會話英語語音學 免費英語學習網德文 西班牙文 英檢單字國小英文家教 android 學英文英檢中級複試 千萬別學英文

arrow
arrow

    mossj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